飡髅衾魇

【普洪】01名字还没想好,谁评论给个名字

“喂,你。”

穿着红色呢绒及膝裙的棕发女孩把长发往耳后捋了捋,绿色的眼睛好奇地看着他。

“你在这里做什么?我四个小时前从这里经过的时候,你就坐在这里诶。”

他默默的看着和他搭话的女孩怀里抱着的纸袋,纸袋上面露出好长一节的法棍面包。

看着法棍面包就想起了那对法国姐弟,想起那对法国姐弟就......

啊,为什么非得是本大爷不可啊。

但是如果不是本大爷的话就只能是阿西了本大爷也不想让阿西烦恼。

“我知道了,一定是失恋,所以才会坐在这里烦恼。”

“哈?”失恋?本大爷都......

“那你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呢?”

“这个哦.....”基尔伯特绞尽脑汁地想随便扯个理由,就好像小时候亲父抽背书的时候那种痛苦的感觉......

喔不对扯远了......

喔不对我为什么要那么认真的去回答一个本大爷都不认识得人。

“快告诉本大爷你是谁!”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他以为他是谁还本大爷嗯。

“umm...那就叫你伊丽莎白好了,告诉本大爷这里是哪里!”

“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

“喔。”

“你是那个国家的人?你不是匈牙利人。”

“本大爷是德国人。”基尔伯特没有太讲明自己的身份。“而且看来要在这里呆一段时间了。”

“你会几种语言?”

“嗯......德语,意大利语,英语及法语。”

“那用德语沟通好了,英语实在拗口。”她笑着叹了口气,“我也有好多年没有用过德语了。”

看着他询问的眼神,她接下去说:

“我爸爸是德国人,妈妈是匈牙利人,不过自从爸爸妈妈去世了以后就一直在匈牙利,没有说过德语了。”

难怪本大爷觉得她的德腔那么正宗......

“喂,你要不要去我家里住?你又不会讲匈牙利语,而且大家不一定都会讲英语喔。”

基尔伯特刚想为什么非得去你家住本大爷昨天早上出门带了一袋子钱......

不对呀......

匈牙利又不是用殴元的!天那一袋子......全是欧元。

基尔伯特感到了绝望。

于是他呼地一下从长椅上站起来“嗯本大爷觉得你说的有道理去你家住。”

伊丽莎白计划通:“那走吧,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基尔伯特。”他没说姓。

伊丽莎白也没有在意:“哦,基尔伯特,在我家住可是要交房租的呢。”

“本大爷只有殴元。”他一脸纯良的说。

“没事,欧元我也收。”

“......”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