飡髅衾魇

【業秀】雨と悩み/01

放学了呢。

椚椚丘中学的学生会长坐在图书馆的窗台边的靠椅上,假装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窗外的瓢泼大雨然后视线又回到了手中的《高等数学习题详解大全》。

啧。

在拒绝了第13个邀请和自己一起回家的女生之后,浅野学秀的心情变的有些急切,或者说烦躁。他坐的这个位置正好可以从图书馆门口看到教学楼的玄关。

他的视线早就不在习题上面了吧?更何况那些习题他早就会做了。

他等的人还没有来。

就在会长快失去耐心打算丢掉那本对他来说近乎幼稚的《高等数学习题详解大全》打算冒雨淋感冒也要回到住的地方的时候,他等的那个人终于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

『渚君,那个电影真的很有趣呢,下次再一起聊吧~』

浅野学秀故意地把手中的《高等数学习题详解大全》举的高了一点角度刚好能挡住他的脸。

『嗯好啊,业君』

和他同住一个公寓的人笑着把手中的伞举到那个叫渚的男孩的头上,然后和他一起消失在了雨帘中。

呵。

所以说,是在聊电影所以那么晚吗?

我在在意什么?还要刻意把自己挡住?

会长终于放弃地把那本《高等数学习题详解大全》丢在桌子上揉了揉太阳穴。

所以说我究竟在做什么!

『嗯?浅野?』

刚撑开伞的榊原莲一眼就看见浅野学秀坐在窗边的靠椅上揉着太阳穴。

他大概没带伞吧。他的自尊心那么强,肯定不会找别人借吧。

会长循声望去。

『要一起回家吗?』

浅野学秀动了动嘴唇,但最终还是没发出声音。

要在以往,肯定会答应他的吧。

但今天刚好不想。

『莲』浅野学秀露出了一个标准的会长式笑容『我还要再看会书,你先走吧』说罢,又拿起了那本刚刚才被甩开的《高等数学习题详解大全》。

诶骗人吧那本书你都能背下来了吧?

榊原莲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那好吧』莲重新撑起伞『再见,浅野』。

『嗯』。

榊原莲走了。

今天我的心情很差,很差。

他使劲的甩着自己的头,像是要把刚才看到的都甩出脑袋都忘记。像太阳一样温暖的橙色发丝在这种阴雨天气里好像失去了光辉,只是无力地在空气中划来划去。

漂亮的紫色宝石一般的眼睛无神的望着《高等数学习题详解大全》,眼角下垂的弧度很好的掩饰了主人的心不在焉。

浅野学秀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不对,他在等的人早就走了。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