飡髅衾魇

業与秀的不同相处模式

【办公室play/業秀】泥垢

『赤羽,你放开我。』

『不放。』

『我以学生会会长的身份命令你放开我。』

『你是理事长儿子都没用,我说不放就不放。 』

『啧。』

『哎呀,小野生气啦~』

『知道你还不放开我。』

『就不放。』

『......算了。』

这就是为什么榊原莲打开会长办公室发现赤羽业坐在浅野学秀的凳子上而浅野学秀坐在赤羽业的身上还在面表无情的工作。

哦顺带一提赤羽业的手还很不安分地搂着浅野学秀的腰。

【办公室play/秀業】泥垢了

『会长你真~肥。』

『明明和我一样高比我还重4公斤~』

『闭嘴是你自己要抱我的。』

『谁要抱你了。』

『赤羽业你给我坐好你特么再扭一下。』

『我不。』

『你是来妨碍我工作的吧。』

『会长你现在才发现?』

『呵你想打架是吧。』

『来呀你倒是先从我身上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榊原莲打开会长办公室发现房间里一片狼藉赤羽业和浅野学秀两个人还扭打在地上。

情人节快乐😂

评论(1)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