飡髅衾魇

两个恶趣味的人的问答

Q:请问您最喜欢您爱人什么样子呢?
A:嗯...(抬手伸出食指很认真地说)喜欢他把自己做的用来整别人的那些芥末辣椒饼干,面包什么的...(说到这里眉头一皱)希望他弄错自己吃进去,然后我把他关在一个没有冷饮的小房子里,让他红着脸哭着求我放他出去。(说着笑着点点头,用食指的关节敲着椅子的扶手)。
業:小野的恶趣味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呢(笑)。

Q:您希望您的爱人变成什么样呢?
A:是这样呢...考虑到小野的智商(双手交抱在胸前微微一笑)大概是他做到不会的题目,然后正好我会,他想问我可是又碍于面子,所以啊(摇摇脑袋)拼命地揉脑袋,揉秃了一块(再也克制不住大笑起来),哭着和我说他嫁不出去了,不是很有趣吗。
學秀:不会变成那样的哦(指关节咔咔作响)。

其实我觉得你们两个都是恶趣味(被灭口)。

评论

热度(48)